铁头英俊

就是英俊!!!俊!!!!!

嘉南——守周待兔(陆——上)

 年上小狼狗×年下小白兔


照常国际三禁,半现实半个人设定。


新手上路不喜勿喷。


成为写手的第四天,用自己的破烂文笔努力的写着,得到了很多错爱,感谢大家的支持。



看到有姐妹被上一章的玻璃渣子刺到啦,为了安慰安慰,本英俊决定在晚上加更短小的一章,抚慰你们受伤的心灵,走!甜起来。





周震南就是这么一个刚强到敏感,强硬到脆弱的人。




焉栩嘉突然就慌了,万一那傻子看到了些什么乱想怎么办?万一他乱想了之后,又突然做了一些奇怪的决定怎么办?



万一 …… 他就这样了怎么办?




焉栩嘉就像身处冰窟,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惧和害怕。




周震南坐在车上放空着,脑子里挥之不去交织不断的,是焉栩嘉那天晚上严肃到虔诚的脸和方才在舞台上闪耀的身影。




扪心自问的,周震南审视着自己内心对这份感情的态度和看法,周震南觉得自己大约也是喜欢他的。




无数次交付身心的依靠,和那些区别与其他人的,在无人知晓的角落里的,那些不为人知的咬耳朵和嬉闹。





焉栩嘉早在自己没有察觉的时候,一点一滴慢慢的融进了自己的心里,成为了不同于其他成员的那份深藏于心,连周震南自己都没有察觉出来的悸动。




不然为什么上次被他吻住的一瞬间,周震南心底划过无数情绪想过无数反应,却唯独没有厌恶和拒绝呢?





周震南看着车窗外漆黑暗淡的夜,还是把所有不该有的想法强行扼杀在了心里。





喜欢又怎样?不是每一份喜欢,都会有属于它的那一片净土蓝天。





苍天的大树之下,更多的是莫说开花结果甚至连萌芽的机会都没有的无法见光的腐烂。





第二次被焉栩嘉堵在房间的时候,周震南明显镇定和冷静了不少。






焉栩嘉守株待兔的等了好久,才等到晚归的他路过自己房间门口。





也不管周围有没有人,会不会被人看到,焉栩嘉不管不顾的就直接把人拽进自个儿房里了,想把一肚子的话和他说。





可人逮到了,堵也堵在这儿了,却不知道从哪开始说,急得手忙脚乱的只会巴巴的看着眼前的人,我了半天没我出个什么。






周震南看着眼前这个急得满头大汗的人,心下大约也猜到了他要说什么。





安抚的拍了一拍焉栩嘉的肩膀,周震南轻轻的把人推开了。






“我知道你大概想说什么了,既然你不知道怎么说,那不妨先听我说说。”






焉栩嘉看着面前这个冷静得过分的人,有了一些不太好的预感,不知道为什么,原来紧紧攥着他手腕的手突然就一丝力气也没了,一点一点无力的松开。




周震南收回了自己的手,轻轻的揉了两下。“你前几天问我的事情,我觉得我大概想清楚了,也有了确切的答案,现在可以正式回复你了。”




他抬头看着眼前满目悲哀的男孩儿,包容的笑了笑,还是把心底早已想好的答案说了出来,




“算了吧,焉栩嘉”





焉栩嘉垂在身侧的手猛然捏成拳头绷起了一根一根狰狞的筋,过了半响,又骤然松开。





他闭眼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又沉沉的吐了出来,努力压下心底的暴虐,再睁眼,已是满眼的冰凉,“为什么?”





“因为不能,不行,不合适。”周震南的声音理智得让人害怕。



焉栩嘉笑得苍凉而不及眼底,“怎么个不能不行不合适?”




“因为你是你,因为我是我,因为我们是我们,所以不合适。”周震南连话语都带着冷硬。




焉栩嘉再也忍不住了,讽刺的一笑,“因为我们是我们,所以不合适?”





周震南没有理会他带刺儿的话,就像撕开自己伤口上的痂一样,一字一句都渗着血,




“我们是偶像,谈恋爱本身就是偶像失格,你觉得公司会允许吗?粉丝会接受吗?”




他深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吐出,“更何况我们不只是我们,我们还是R1SE,我们的所作所为都会影响到其他九个兄弟,为什么要拿他们的梦想来为我们买单?”





周震南满目悲凉,他看着眼前的男孩,用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喑哑语调说:





“就算这些我们都可以不在乎,都有办法解决,可我们怎么改变我们都是男人的这个事实?你知道这样在一起要承受些什么吗?是数不尽的奇异眼光,和看得见的看不见的人前人后的指责和唾骂。”




言至于此,周震南用现实亲手将两人刺得血肉模糊,满心苍夷,





“焉栩嘉,你让我怎么敢?”







嘿嘿嘿,上当了吧?


这一口满满的玻璃渣子,快乐吗?今天的英俊是邪恶英俊。

评论(21)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