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头英俊

就是英俊!!!俊!!!!!

嘉南——守周待兔(陆——中)

年下小狼狗×年上小白兔


日常国际三禁,半现实化半个人设定。


新手上道不喜勿喷。



猜猜今天的英俊是个什么样的英俊?









焉栩嘉沉默了,他知道,这些都是事实。



房间的空气凝固到让人窒息。




周震南不想让气氛再这么僵持下去,又故作玩笑的继续说“再说了,你才多大?根本就没看过几个人,天天和我们混在一起训练,都是大老爷们儿。”



他故作轻松的耸了耸肩“喜欢我也许只是一时的错觉,时间久了你就会反应过来了。以后你还会见到很多优秀的人,比我好的人大有人在。会有很好很优秀的女孩子配得上你,那才是你应该有的结果。”



“不,不会了。”原来一直沉默的焉栩嘉突然抢声出口打断他的话语。



不着边际的话让周震南猜不透焉栩嘉想说什么,有些愣愣的等着下文。



焉栩嘉眼睛直直的看着周震南,一字一句的补充道:“不会有比你更好的了。”



周震南一瞬间眼角就湿了,男孩儿直白浓烈而毫不掩饰的表白刺得他的心锐痛。



但他终究还是反应了过来,强迫自己把眼泪逼了回去,张了张嘴想再次拒绝,却被焉栩嘉察觉,抢在他前面开口,“不是错觉,我比谁都更清楚自己在想什么,自己在做什么。”




焉栩嘉看着周震南的眼神依旧哀痛,“我喜欢你,从创造营开始到现在。我不知道是那个瞬间,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眼睛里已经装不下第二个人了。你若非要问我因为什么喜欢你,我自己也说不出来。喜欢这种东西,本来就是无理取闹的存在,刻意去寻找一个理由,反而显得虚伪而难以让人相信,不是吗?”




他向周震南走近了一步,有些自嘲的笑了一下,“我怕你嫌我年纪小,所以那时候一直不敢说,只想着快点长大,让自己有足够的能力走到你身边。我当然知道这样是不对的,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焉栩嘉抬眼看着周震南,悲哀染进了眼底,“我一遍又一遍的让自己克制,可爱这种东西本来就是不讲道理的,我骗不了我自己,你让我怎么去控制?”



遍体鳞伤的小兽就这么一字一句的带着哀痛走到爱的人的面前,“我没办法再去找别人了,我不会再遇到第二个你了。”他颤抖着双手轻轻的把人揽进了怀里,带着一丝绝望,


“周震南,我完了。”



有些时候,在懵懂未知的年纪里遇见了一个人,有过那么惊鸿一面,就是一眼万年。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遇见了你,让我的眼中如何装得下第二个人?




周震南惊觉有些温热的液体染透了自己的卫衣,缓缓的流进了衣领深处,灼烧着肌肤。



焉栩嘉哭了。



他埋在周震南的脖颈间无声的流泪,“你说的问题,我都知道,也都懂。”




他哽咽着语调“可我控制不住,我真的没办法,你让我能怎么办?就算明知道前面是万丈深渊,我除了跳下去也没有任何办法。”




焉栩嘉的声音带着几分哀求,“周震南,你能不能相信我一次?无论是公司,还是组合粉丝,甚至父母,都会有解决的办法的。”




他哀痛得无助,“我什么都不怕,我只怕你连尝试的机会都不给我,就直接把我放弃了,周震南!”




嘶哑的声音戳得周震南的心一阵一阵的绞痛,他难过的伸手想帮这个哭得他心痛的男孩儿擦眼泪,抬手才发现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模糊了双眼。



周震南红着眼睛,轻轻的把焉栩嘉从肩膀上挪开,让他站直在自己面前。




焉栩嘉能有多大的年纪?不过才刚满19岁不久,一张稚气未脱的脸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看着小孩儿哭的通红的双眼,和婴儿肥没有完全消失略显稚气的脸上藏不住的委屈和倔强,周震南心底也泛起了苦涩和酸痛。



他想过了所有可能的一切,却唯独没有想过焉栩嘉对待这份危险的感情远比自己想象中的成熟和坚定,就像他想好了所有的退路,却从没有考虑过试一试走下去。



焉栩嘉爱惨了他,而自己却只想着逃避,不敢面对。




周震南看着小孩儿双眼哭得红肿也倔强的瞪着自己,仿佛这样子能证明这些什么,突然间,他就原谅了所有。



不管了,就这样吧。



既然都这样了,那就不管有没有结果,都先走下去吧。




今天的英俊,叫一波三折英.峰回路转俊。



猜猜喜欢大喘气的我,下一章会不会又来一个生死大反转?

评论(16)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