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头英俊

就是英俊!!!俊!!!!!

嘉南——守周待兔(陆 下)

年下小狼狗×年上小白兔


半现实化半个人设定,日常国际三禁。


我觉得这一章还是很悬,其实也没什么东西,但是如果老福特抽风的话,不出意外还是会被屏蔽,看命吧,且看且珍惜。






焉栩嘉哭得委屈又难过,泪水糊了一脸,视线早就已经模糊不清了,眼睛酸涩的发疼,还是犟着脾气瞪着某人的方向,害怕下一秒人就不在了。




就在眼睛疼的快撑不住的时候,他模糊的看到眼前有一张脸贴了过来,下一秒左脸颊就感受到了一片柔软的温热。




周震南费力的掂起脚,第一次主动的拥抱和亲//吻了这个大男孩,“好了,嘉哥都多大的人了,怎么还这么喜欢动不动的就哭呢?”






焉栩嘉几乎条件反射的就把他紧紧的框在了怀里,听到周震南久违软下来的语调,哭的更惨了,上气不接下气断断续续的说:“我我、我以为你不、不要我了。”




周震南被小孩儿逗笑了,伸手呼噜了一下他头顶上手感颇好的顺毛,故意逗他,“那我有说要你吗?”





焉栩嘉一听急了,从周震南的怀里挣脱出来,手忙脚乱的胡乱在脸上抹了两把,拿通红的大眼睛瞪着周震南,“你敢不要我你就死定了”





周震南被他此刻气得肉肉都鼓出来的稚脸,和因为哭得红肿退去往日凌厉,反而更像旺仔的大眼睛逗得笑弯了腰,敷衍的回应,“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





焉栩嘉看着周震南明显到猖狂的敷衍,和他怎么也止不住的笑,有些急眼的出声威胁,“别笑了!不许笑。”





“笑都不许笑了,你这小孩怎么那么凶啊?”





“我不是小孩儿!”焉栩嘉声音徒然拔高了一寸。




“嗯嗯嗯嗯!不是不是”周震南依旧笑得敷衍,根本没有在意气得呲牙咧嘴的小狼狗。





结果下一秒焉栩嘉就身体力行的向周震南证明了自己不是小孩。




周震南又被人压//在了门板上狠狠的堵//住了//嘴。





依旧是急切毛躁的wen,焉栩嘉在周震南口//中肆意搜//刮着,甚至将周震南的she//头勾进了自己的zui//里,带着报复意味的狠命shun//xi。





周震南果然没撑过几秒就咽唔着要往后退,焉栩嘉伸出一只手扣上了他的后脑勺,另一只手环上了盈盈一握的细腰,把周震南狠狠地往前一勾,堵去了所有退路。





焉栩嘉放在周震南后脑勺的手微微用力,将他的脑袋往前压了几分,让他被//迫的承受着更shen//入的wen。





焉栩嘉的she//头仔细在周震南的口//腔了巡视着,搅//动着,没有落下任何一个角落 。




直到周震南以为自己快要窒息的时候,焉栩嘉才放过了他。




慢慢描绘了几遍周震南的chun//形之后,焉栩嘉迷//恋的从他饱//满//微//肿的嘴//唇吻wen到莹白的耳//垂。




焉栩嘉将脸埋进周震南的脖颈间,开口是未曾平息的cu//重呼吸和难以言喻的喑//哑,“我不是小孩子了,南南。”




周震南也chuan得厉害,焉栩嘉灼热的呼吸pen//洒在脖颈那片敏//感//至极的皮肤上,烫得他微微一颤




都是成年男人,他自然听得出来焉栩嘉喑//哑的话语背后藏着的,是什么压抑的冲动和yu//望。




周震南顿时僵成了一块铁板,杵在原地动也不敢动。




焉栩嘉感受到了周震南瞬间僵硬的身体,知道小兔子在怕什么,直起身来看着面前的木头人有些哭笑不得,“我不会的,你放心。”




他俯下身轻轻的啄了一下小兔子的鼻尖,认认真真的说,“南南,在你没有想清楚和同意之前,我是绝对不会qiang//迫你的。”




周震南看着眼前无比郑重和虔诚的大男孩儿,一颗心忽然就软的一塌糊涂。




他离家工作多年,自己一个人拼搏,经历了数次选秀和淘汰竞争,早习惯了一个人撑下所有,不言伤痛,更别说期望着有谁能给他依靠一下把他护在手心。




上一次有这种感觉,还是他好不容易回家休息了一天,第二天一大早去赶飞机临出门前妈妈对他的叮嘱和心疼。





可是如今,面前这个直白到执拗的男孩儿,满心满眼都是自己,给了自己不亚于亲情的炽热的爱,让他重新感受到了被爱的温暖。




周震南怔怔的,突然就扑了上去一头扎进焉栩嘉的怀里,死死的抱住了他的腰。





焉栩嘉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有些二丈和尚摸不到脑袋,但还是轻轻的抚摸着周震南的背,安抚性的一遍又一遍的给他顺着。





就这么抱了半响,怀里突然传出周震南闷闷的一声,“我不介意。”




焉栩嘉放在周震南背上顺气的手骤然收拢,把整齐的衬衣抓出了锋利的折痕。




声音微不可查的暗下了几分,“你,你说什么?”短短五个字焉栩嘉几乎是一字一顿的从喉咙里挤出来的。




周震南没搭话,只是抱着焉栩嘉的手又紧了几分。





焉栩嘉把不愿正面回答的兔子强行从怀里剥了出来,原来恢复了不少的眼睛又烧得通红,直勾勾的盯着周震南又问了一遍,“南南,你刚才说什么?”





周震南性子本来就多内敛害羞,被他再三逼问,也不好意思把那些话再说一次,就假装冷下来一把推开面前的傻狗子走到chuang边坐下,“没什么,没听到就算了。”




说着抬起下巴指了指房门,“我要休息了,你走……   !”





话没说玩就又被焉栩嘉pu//倒在了chuang上,堵的再也说不出拒绝的话。





周震南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开始合理的怀疑焉栩嘉其实是个属狗的。




一wen//毕,焉栩嘉双手撑在周震南头的两侧,看着他意味深长的说,“你不但要在这儿休息,还让我走?”





周震南没察觉什么不对,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焉栩嘉俯下身yao上了周震南的耳//朵,平日里低沉入耳的低音炮在此刻显得yu//惑//至极,他在周震南的耳畔逐字逐句的吐出真相,“这是我的房间,南南。你躺的是我的chuang。”




!!!




周震南一惊,条件反射的开始手忙脚乱的在chuang上挣扎了起来,企图逃离焉栩嘉的控制。




焉栩嘉反应奇快,抬手就把周震南乱挥的双手牢牢的钳制在了他身体的两侧,重新把人压在了shen//下。




他盯着周震南慌乱而闪躲的眼睛,笑得邪//肆,“晚了,南南。”





配图出处看水印,侵权即删。



那啥,小英俊在这里公告一下,明后两天专业课期末考试,四个学分一科的那种学位课,在家蹲了一学期的网课根本没有认真听,惹不起惹不起,所以要临时去抱一下佛脚,可能得断更一会儿,希望大家理解。

评论(11)

热度(2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